糖罐(🍑版

= 糖罐
◆桃浓度99%+

“不幸和争论就像波浪一浪接着一浪
向海岸袭来,以至于我们,她说,
当我们在世的时候,也没有经历过
片刻真正不害怕的时候。”

-Die Ringe des Saturn
温弗里德. 塞巴尔德
12/14

读到这里的各位:

感谢相遇。这里是对于*三枚草叶戒*——2月古灵限时活动的一点说明(啰嗦版×)。


20年10月的古灵《钢琴室》是一篇对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作品…根据文中的设定,前前后后我又添加了很多续篇,有衍生,有番外,但最离不开的还是围绕古灵三人“音乐家”身份的创作,哪怕是在带给我永远烙印的老师淡圈之后,仍然……

近两年来,世界和我遇到了很多事情。我写得不一定好,尤其不一定完整。但好在有各位珍贵的喜欢,才赋予了我渡过困难期之后再坚持下去的信心。每次一收到《钢琴》底下新鲜的评论,我都会惊喜,惭愧,感激许久……

也是以此为契机,想把将近两年来的存稿一并与各位分享。共计2.5w内容,在视摸鱼情况放出适合的内容后,整理索引。


祝各位的内心时常满含感激与幸福。

   为古灵三人打造婚戒,三枚草叶,永永远远。


拉贝尔糖罐

于2/10傍晚.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糖罐(🍑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